哭超級久的

晚上我作了晚飯,小金虎可能剛睡醒,心情不美麗,要餵他吃飯,竟然就哭起來。不過既然不吃飯就別上餐桌,他就走到遊戲墊上,一直哭,我跟老爺繼續吃飯,大概10多分鐘過去了,還在哭,老爺就拿起手機拍,就這樣繼續又哭了5分多鐘。

見他哭不停,我家老爺就把拍下來的影片播給小金虎看,還真奏效,一播就真的不哭了。
我故意問:文文,你弟弟怎麼一直哭哭(哪裡有弟弟,我才生一個)。
小金虎就回答:因為他不吃飯。
我就說:弟弟不乖,那你哩,你有乖嗎,要吃飯嗎?
小金虎回答:有,我很乖,我要吃飯。

他總算冷靜下來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