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大驚奇,小金虎竟會告狀!

還差5天才滿2歲半的小金虎,竟然會告狀!事情是這樣的...

這天午睡,小金虎滾來滾去都不睡,一直發出聲音,但我實在很累,我家老爺則是在另一個房間。

我說:你趕快睡覺,不要一直發出聲音。(很婉轉地勸說)
小金虎不為所動,一下在睡我旁邊,以下又要滾下他的小床,一下又要爬上來。
我說:你上來睡覺,媽媽抱你睡。(還是很婉轉)
小金虎又滾下他的單人床,繼續發出聲音。
我生氣了,對著小金虎大叫:你到底要不要睡覺!

這下好了,小金虎狂哭,我家老爺聽到聲音進來了,安撫一下小金虎問他怎麼了,為什麼還不睡覺。

小金虎竟然跟我家老爺說:是媽媽不讓我睡下面...

天啊!你這是在告狀嗎!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