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不住秘密的小金虎

今天是九月八日,隔天才是我生日。

晚上小金虎在便便,突然叫我:「馬麻,我跟你說喔,我有禮物要送給你喔!」我就猜到,一定是老爺今天去準備我的生日禮物,然後跟小金虎套招要給我驚喜,偏偏小金虎就不是任職情報局的料,怎麼會要一個五歲小孩保密到隔天?我家老爺真是太不了解小金虎了。

老爺聽到覺得情勢不妙,就大喊,不要說!

我就用悄悄話跟小金虎說,你跟我說沒關係,小金虎就越是興奮一股腦全說了...

沒轍,我家老爺只好提前一天過了我的生日。結論就是,老爺子,你不能理解我這當媽的多用心在照顧他,我多了解他,我要準備禮物絕對是當天晚上才讓小金虎知道,才叫他寫卡片簽名或是畫畫,你前一天鋪的梗,我們家小金虎是守不住秘密的,他現在正是大人問甚麼他回答甚麼的年紀啊!

但還是謝謝老爺精心策畫,找禮物找得腿都快斷了。感謝老爺~^^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