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m-10m的小猴仔

已經滿10個月大的小猴仔,繼續喝著母奶,與每天兩餐的副食品。

會發出:ㄇㄚ ㄇㄚ、ㄅㄚ ㄅㄚ、ㄋㄚ ㄋㄚ、ㄨㄚ ㄨㄚ等音 ─ 女生就是話多
會從地上爬上沙發 ─ 對,她就是屬猴的
很喜歡撕衛生紙 ─ 讓你練習手指運動,我就認了
開始你丟我撿的遊戲
很愛出門 ─ 揮舞手腳很興奮
很愛洗澡 ─ 走到浴室門口說要洗澡,再走出來她就大叫了
動作很多,表情很有戲
超愛捏人肚臍,拔腳毛

10個月大的小猴仔,很可愛。

↑穿得超清涼,突然覺得她眼睛挺大的。

↑有天上午抱她起來放上推車,我直接帶她去保母家,可能還沒完全清醒,好嚴肅的臉,整路都是這個表情,怎麼逗他都沒反應。

↑這天小金虎去安親班上課(期末考前的復習),我跟老爺待小猴仔去家樂福,坐椅子坐得挺好的。

↑逛了許久,她就昏睡了,因為頭頂著鐵桿,我乾脆就抱起來放推車上。

↑睡得好舒適,每次喝母奶睡著後,都很難放下來。

↑小朋友,你這翻錢包的姿勢跟手法,不像10個月大的小孩,好純熟喔。

↑其實用這矽膠牙刷,刷起來挺過癮的。這坐姿真的是...大爺款。

↑保母把小猴仔頭髮綁起來,好可愛呀!

↑要人家抱就是這樣,手舉這麼高...

↑這個握拳不知道是什麼概念。

↑在車上睡得挺好。

↑用髮夾夾頭髮,好可愛。

↑我真的很愛搬電扇,推電扇...愚妹移山的概念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