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小猴仔的對話(2Y1M)

不得不說,老爺很沒有小猴仔的緣,說什麼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都是騙人的。我家老爺說,他覺得上輩子跟小猴仔應該是怨偶,不然就是家暴收場,才會這麼沒她緣。

老爺總是想盡辦法想接近小猴仔,或是讓小猴仔主動靠近她。這天下午老爺剛烤了一片吐司給小猴仔...

老爺:(走近小猴仔) 我可以吃烤土司嗎?
小猴仔:(後退一步) 我鞋子掉了...
老爺:(不死心又問) 那我可以抱你嗎?
小猴仔:(比著地上) 地上濕濕的...
老爺:(又繼續再問) 我可以親你嗎?
小猴仔:(直接轉頭就跑掉了)

小猴仔應該是找不到理由,找不到梗了,直接跑走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