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虎使用iPAD

一向都不是很主張太早讓小金虎使用3C產品,尤其在我們家小金虎也都沒有看電視的習慣。但這次在公司配一台iPAD給我家老爺在家工作用,索性就想說給小金虎試玩看看。

只是沒有想到,小金虎竟然可以用到我家老爺也還不知道的功能,搞了隔天老爺清晨提早起床K這台iPAD的使用手冊。真是太好笑了!

不過小金虎會用手滑螢幕,是偶爾用我的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,因為我有下載一些鋼琴遊戲讓小金虎玩,只是大概最多玩五分鐘。沒想到IPAD一到手,他就會用手滑。好在我平常會陪他看書,他會用「翻」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