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危機意識

要去接小金虎前,保母打電話來說小金虎有點咳嗽,我就想說先打電話預約門診,再看他情況。晚上一到保母家,小金虎就哭了,就說「我不要去看醫生叔叔」。但他的情況實在有點嚴重,也影響食慾。

我家老爺說「那我們去坐車車好不好」
小金虎回答「不要
我家老爺說「為什麼不要」
小金虎回答「我就是怕你帶我去看醫生叔叔

竟然會說「我就是怕你帶我去看醫生叔叔」,真有聯想力,還知道坐了車就會開去診所。最後沒轍,就得要保母跟著去,小金虎才要去。唉!我們的地位已經遠不及保母了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