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虎上學記

這天是小金虎第一天上學的日子,離開家,離開保母,我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他會哭一陣子吧,雖然早在上學前給了很多心理建設。

這趟上學記,應該哭有快一個月吧,但老師非常用心,每天中午都會打電話來,告知小孩的狀況,也會拍影片拍照片傳給家長,已經是非常非常用心且辛苦了。

而這段時間對家長來說也是非常煎熬日子,第一天送去,我家老爺就不客氣先走了,留我一個人在幼稚園觀察,但我也查到許多資料,就是家長最好直接交給老師,就算哭也不用能心軟,所以我選擇就是躲在窗外偷偷觀察,看著小孩,哭著說:我要找媽媽,我要找媽媽...我都難過地快要衝進教室把他帶走,當然還是沒這麼做。

第一天晚上,甚至小金虎半夜坐起來哭好幾次,顯見他的壓力有多大。但上學是人生必要的,就得學習適應。

小金虎終得要長大...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