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娘家?

剛吃飽回到家,老爺說晚點要出去跑步,我跟小金虎說,我等一下也要去走走運動一下,這兩天回娘家吃太多。

小金虎:你又不胖,把拔比你胖很多!
我就說:但我也不能放任自己一直胖下去,把拔喜歡瘦瘦的女生。你應該也喜歡瘦瘦的女生吧?
小金虎:不會啊,胖胖得很好啊。
我說:沒關係,你喜歡就好,但以後結婚我跟把拔不跟你們住喔,你們自己住喔,只要記得有空回來看我們就好,照顧好自己的家庭就好。
小金虎:那...那...那以後你們家就是我的娘家囉?

(你的娘家?換個角度也是可以這麼說啦)

還有後續...

小金虎:馬麻,我要跟胖胖的女生結婚,那你一直胖下去,我長大後跟你結婚。

(此時我家老爺無奈地看著小金虎,笑不出來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