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虎上海行

趁著有空檔,就帶小金虎體驗搭飛機出國去。

到了桃園機場的小金虎,很興奮,我們也乾脆就不去貴賓室了,就陪小金虎在免稅店走走逛逛。這是小金虎滿五歲第一次搭國際航班,就這麼巧,回程遇到蘇比勒颱風,竟讓我們在浦東機場待上17小時,小朋友,你睡得很熟,老爺看乘客對航空公司發飆,我無奈地累爆又不敢睡...原本下午一點的飛機,先說延到晚上9點起飛,所以在7點就CHECK IN了,之後又說改晚上11點,之後又說改到凌晨2點,又說改到3點,直到凌晨4點多,飛機才終於抵達上海,讓我們順利登機起飛。

第一次搭飛機就遇到這種事,小金虎航空行還真是夠本了,最起碼沒事是沒辦法在機場裡待這麼久的。

↑在桃園機場,即將搭乘的長榮航空

↑桃園機場一景

↑精品區長廊,話說我的Prada長夾就是兩年前在這裡敗下去的

↑蘇州,同里湖大飯店一景

↑陪我來抓腳的小金虎,當然只是坐在旁邊等我啦

↑飯店的兒童池,剛好完就累趴了

↑凌晨兩點還堅持不睡的小金虎,一直在幫我們看降落的是不是長榮飛機,若不是,就表示我們根本沒飛機飛回台灣...無奈到不行

↑小金虎已經在機場的椅子上睡趴了。

從8/8早上10點就到機場等候下午一點的班機(因為早上新聞說長榮正常起降),一路等到8/9凌晨四點,顯示4:45要起飛...還是懷疑是不是會飛!

這就是小金虎的第一次搭乘飛機的日記,登機時,我家老爺抱著沉睡的小金虎,大家都拖著疲憊的身軀,清晨七點終於回到台灣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