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胎驗孕

這一胎,只有沒避孕"那一次"...上一個生理期第一天是12/8。

經過上次過期流產,一直就沒想要再懷孕,但最近因為經歷一些事情,也發現很多事情甚至心裡的話,除了家人以外,誰都不想聊。雖然我從小跟我哥也不熟,男女生總玩不在一起,但長大後感受到我哥對我的照顧跟關心,那時候深刻感覺,若小金虎沒有手足,他以後還真的沒有個可以商量的對象跟出口。再加上這一個時間受孕的話,預計可以生出跟我同生肖又同月同日的小猴崽,所以那時就跟我家老爺說,這禮拜可以不用避孕。那一週,剛好安排跟老爺家人,帶著小金虎去宜蘭三天兩夜,第二天凌晨一點多,就那一次沒避孕,是12/21(一)。

但很不幸,從宜蘭回來後,全家都類似食物中毒,不是狂吐就是嚴重失聲,或是拉肚子跟頭痛,還有胃痛。雖然去醫院時,因為擔心萬一懷孕沒有照X光,但身體實在太不舒服,還是吃了兩次醫生開的藥:Dimethylpolysiloxane、Iwell、Domtoo,吃了好轉就沒再吃了。

直到1/8,生理期應該要來了(我通常都固定8號來),但沒有,隔兩天1/10就去買了驗孕棒,立馬出現很明顯的兩條線。我記得第二個第一次驗孕的時候,等很久才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,這一個是非常迅速就出現第二條線。

對,懷孕了,除非這支曼秀雷敦失靈了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