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到柯滄銘醫生的診囉

從知道要羊膜穿刺開始,就一直在搜尋相關資訊,最後就跟著去擠羊穿權威的診。我一直以為是一過凌晨12點就可以預約,結果當天好不容易撐到12點,原本開放的日期,竟然顯示「停止掛號」!不知所措,一直按F5都是同樣的結果。再多等半小時後,我跟老爺決定去睡覺了,因為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,隔天還要上班哩!

這天上班,我就想說沒事再來RELOAD一下,突然變成可以掛號,深怕掛不到,我就立馬點選預約掛號,就這樣順利掛進去了,差點要在辦公室歡呼了,開心程度只比重樂透少一點。

因為已經好幾天都在關注看看有沒有人突然退掛,我就可以掛進去,結果都沒有,好在最後還是順利了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