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喝明治媽媽奶粉

今天報名了明治媽媽教室,其實為的就是更便宜的媽媽奶粉。因為第一胎已經是喝過市面上所有媽媽奶粉,但最後一瓶用到明治,才發現雖然是最貴,但我自己最愛喝,所以這一胎想都沒想就直接買明治。但一般市售一瓶是300元,在媽媽教室買是最便宜的。

首先要到明治網站去註冊,報名參加媽媽教室。媽媽教室還沒開始講,我就填好手邊的訂購單了,因為有一組是4罐1000元,每罐才250元;我另外又加訂了6罐是1800元,但因為可以選贈聘,我就加選一罐,等於是7罐1800元,還是比市售便宜。現場不用付費,是貨到付款,隔週貨就送到了。

↑訂購單內容,因為我第一胎就餵母奶,所以完全沒有想要買新產品,樂樂Q貝。至於其他浴巾或甚麼的,因為我已經是第二胎了,該有的家裡都有了,且我用過最吸水的浴巾,是另一家的,所以吸引我的就是媽媽奶粉,因為是我花錢的刀口。

↑媽媽教室結束後,送給每個媽媽都有一個禮盒,是研磨七件組。不過依據第一胎的經驗,我都沒用到,因為第一胎也有人送同樣的東西。

↑我的媽媽奶粉到囉,不過我沒有全拍,應該總共有11罐,只是已經被我喝掉一罐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