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麗嬰房換媽媽禮物

這天我堂妹傳給我可以換麗嬰房媽媽禮物的網頁,趁著勞動節補假日,就到麗嬰房換禮囉。憑媽媽手冊可以換媽媽禮物以外,僅換取當天可以以六九折價購買店禮商品,所以我也趁這機會就買了確定會用得到的物品。

↑這是媽媽包包外觀。

↑這是包包哩,有內袋。

↑這是媽媽禮物,有一副嬰兒手套、一條嬰兒毛巾、一雙襪子、一支副食品湯匙、一包濕紙巾一包面紙、一個奶嘴(但我第一胎也沒給小孩用過,這一個也是不會用到)、還有一包熊寶貝衣物柔軟精、一包亞培媽媽奶粉、一個奶瓶、一個藥盒、一個口罩。

↑這是我趁六九折順便買的,因為確定會用得到,植物性爽身粉、一包補充包,跟清牙齦的紗布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