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教室 - 晴暢集團‧思庭泌乳

許久之前就看到晴暢集團的臉書上有媽媽教室的資訊,難得有產後還可以參加的媽媽教室,我當然就報名參加了。

會知道晴暢,也是這次塞奶太嚴重,終於找到的救星,可以參考先前我另一篇部落格。我還是要強調,我沒有要幫他們打廣告,但我確實是塞奶太嚴重,找上思庭,終於只知道甚麼叫無痛擠奶,而他們並非坊間的通乳師,而是具有國家證照的物理治療師。

這次的媽媽教室:
上課對象:哺乳期媽咪/準備退奶的哺乳媽咪
上課內容:課程除了帶給媽媽預防乳癌的良好觀念外,會教媽媽如何正確退奶、以及加強乳房運動,維持良好胸型

我特地會後跟思庭要了PPT,因為內容很棒,希望能分享給有需要的產後媽媽。但專業問題還是請找思庭啦,他們解決了我塞奶的問題,心裡真的是感激到不行。

最棒的消息是,思庭決定要在桃園中壢設點囉,中壢的媽媽也可以就近找到思庭,想起我在住院時,塞奶塞到大哭又吃退奶藥,好在有他們的專業。

而這次課程的重點是,未來我退奶後,要怎麼運動才能維持好胸型,請看PPT。

**以下公開內容經過思庭本人同意**
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