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m-05m的小猴仔

這個月的小猴仔,睡得更久,很愛抿嘴,已經翻半身(剛滿五個月第一天就可以翻全身)。

↑第一次來到麥當勞吃早餐,為什麼大家都吃鬆餅,喝咖啡奶茶,我只能喝奶...

 ↑既然都不能吃,我還是來睡覺好了,真睏!

↑我沒露點喔,但已經開始進入"澎皮"期,也超愛吃手的。

↑雖然我早就會抬頭,但這次很明顯有90度吧。

↑其實只是換件衣服,馬麻說這角度看起來很可愛。

↑每次喝奶睡著都好沉...

↑手指頭超翹的,剛出生就這樣,現在還是。

↑五個月開始狂抿嘴...

↑卡比獸都比我大隻

↑我跟葛格,他最近一直在坐閱讀認證,就會讀故事書給我聽。

↑睡得超豪邁的!(原本睡著,突然間一直翻身,怎麼躺都不舒服,我抱也不行,最後放棄了就隨手放在棉被上,竟然就這樣睡著了...)

↑"澎皮"期的米其林之手

↑"澎皮"期的米其林之腳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