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猴仔第一個農曆新年 - 奶量大增篇

2017年農曆新年,是小猴仔第一個農曆過年,除了原本的新年假期以外,因為保母出國,我還另外多請了3天假,所以總共有11天都是在家裡親餵,但最後四天除了親餵還要另外擠出來,以便上班第一天夠給保母瓶餵,所以最後四五天的假期也等於就是在家裡餵奶擠奶。

等到上班,發現防溢乳墊又開始像剛休完產假一樣,一下就要換一片了。顯然被小猴仔喝到供給大於需求了...

這是小猴仔在我娘家過年的紀錄。

↑回到家,我大哥二哥都把他們小孩使喚來娛樂小猴仔。

↑大家一起到暨南大學,有我大哥全家,我二哥全家,六大六小。小猴仔最小~

↑這一輪午睡睡好久,整整睡了3小時多。

↑小猴仔算坐得還不錯,雖然只有4個月大。當然還是不穩啦,所以不讓他坐太久。

↑在客廳睡著,累趴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