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入住安其月子中心

因為是第二胎,我跟老爺也決定這就會是最後一個了,實在不敢想像生三個會有多恐怖。在加上老大小金虎在我生的時候已經上小學了,所以老爺說,你就好好待在月子中心好好休息吧,老大的事情他都會處理好。

趁著過年,我們就去下訂'安其月子中心,費用又漲了,我算一算,我還是決定只住14天,因為剖腹就住院7天,剩下7天我還是想回家休息,也讓兩個小孩有點互動,畢竟還是住家裡舒服。

我訂了最便宜的雅緻房,對我來說大不大間不是重點,反正也只有我一個人住。價格是5000元(約5坪),再往上是經典房5700元(約6-7坪),最高級是6700元(約8-9坪)。另外會有醫生跟小兒科醫生固定巡房,看看小孩情況,只是萬一小孩有狀況,或需要打預防針,還是必須要帶回醫院。

所以,最後決定安排如下,另外因為在洪其生產有折扣:

住院7天月子餐:
1100*7=7700

月子中心14天:
(5000-65)*14=69090

叫月子餐7天:
1350*7=9450

合計:86240元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孕婦可以喝檸檬汁嗎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