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m-8m的寶寶

小金虎滿八個月了,這個月的照片少很多,主要是因為小金虎開始會爬,不只他很忙碌(忙著四處爬),我跟老爺更是要顧前顧後,所以大多都是影片比較多。

這個月的小金虎,也長了上面兩顆門牙,不過先長右邊牙齒,左邊牙齒比較慢。也超愛笑,會扶東西站著,很愛咬東西,也會磨牙,上下牙齒嘶嘶嘶作響。活動力十足,一天有兩餐吃副食品,都保母餵的,我回家就只有親餵,不然下班也挺累了。

↑還好我腿不長,很容易就可以放進嘴裡。

↑外婆買給我的遊戲床,還有很多大姑姑從德國寄來,跟舅舅買的玩具,碼麻有時候因為要忙洗奶瓶,就叫我先玩玩具。

↑好像不是很清楚,但我上面兩顆門牙已經開始長囉。

↑這是我第一次扶東西站,把拔驚訝大叫,叫馬麻來拍照。

↑隔天一早馬麻也想試看看我是不是真會站,這怎麼難得倒我哩!

↑馬麻最愛看我笑了,笑起來眼睛還是一條縫,整個遺傳把拔跟馬麻。兩顆門牙看得更清楚了。

↑我體重不算很重,可是好像有點肉肉的喔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