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母奶後奶量表

我們家小金虎在滿一歲完全斷母奶,其實在快滿一歲時,有慢慢漸進式地加配方奶給他,當然也是因為小金虎不喝母奶了,原來出差一個禮拜不在他身邊,就遭到抗議不肯讓我親餵了,而出差一個禮拜我都忙的沒有擠也漸漸就沒有母奶了。沒想到我七月開始沒有擠奶,一直到三個月後的今天,才真的完全擠不出奶,不然每次擠都還是會有奶耶。

好了,下表是斷母奶後的配方奶量表。在8月12日之前,都是由保母早上餵,下午午睡起床後也有餵(但是看情況,所以有時候沒有喝,奶量我就標示0);之後就都由我來餵,早上出門上班前跟晚上睡前餵,除了9月4日到9月8日感冒胃口不好,所以奶量減少,不然奶量一下也有增加到一次喝210的,這是歷年來奶量最多的,只是以前親餵都不知道小金虎喝多少。


↑每天上午的奶量從原本一開始喝能恩水解,在滿一歲前的兩週漸進式地加,所以當時買小瓶,只有全聯有賣,到後來滿一歲改非水解,一直也都只喝到120,然後突然增加到210,只是最近奶量驟減,感覺他好像越來越不喝了。至於晚上也是,這一個禮拜奶量減少很多,不知道會不會慢慢就不肯喝了,家裡還有一罐耶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