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筆記本摘錄

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年了,小金虎兩個月大是由保母婆婆帶,一直到九個月大婆婆發現子宮頸癌就醫治療,一個月是由我自己跟老爺輪流帶,接著剛好保母婆婆的女兒也可以幫忙帶了(之前帶另一個小孩),保母阿姨從4/30開始接手,每天都會幫忙紀錄小金虎生活點滴,就連生病發燒也都會照時間量體溫,小金虎學會什麼技能,每天發生什麼新鮮事,去哪裡玩都詳細記載。

等婆婆治療後回來,都是保母阿姨跟保母婆婆兩個人一起照顧小金虎。說真的很感謝主!何其幸運我們家小金虎的保母這麼有愛心,且常常把我跟老爺當家人一樣,有時候晚上去接都是會在保母家聊一會才離開,有時候回家都已經是小金虎要喝奶睡覺了,我都不用一個人手忙腳亂地照顧。甚至有時週末,保母婆婆也會主動說他煮東西給小金虎吃,讓他睡覺,陪他玩,幫他洗澡等,我跟老爺多了好多清閒的週末,就有時間可以好好看火影忍者,真好,重點是保母婆婆都沒有加收費用。有時候我生病不舒服,也是保母說那就在他家睡覺,不用多付錢,沒關係啦。對於我跟老爺雙薪的小家庭,真是減輕很多負擔。且最近有人也希望我們保母可以幫忙帶,但他們都決定只要帶小金虎就好。只能說有這樣的保母是上帝給的莫大恩典!

這一本筆記本當中有我自己紀錄,主要是保母阿姨的紀錄,保母婆婆則是比較少紀錄。時間是從2011年4月30日到2011年10月23日,將近6個月的時間。以下摘錄幾頁: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