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m-1m的小猴仔

滿月前小猴仔的照片。

↑在保溫箱裡。

↑回到家囉,好瘦的小猴仔。

↑腳丫子開始脫皮,這是小金虎沒有的。

↑每個新生兒的一號表情,小金虎最多這樣的照片,第二胎就不驚奇了,只拍這一張。

↑彷彿是受虐的腳,好像都吃不飽,不過這是在醫院體重掉太多了,所以乳腺太塞也是不行,小猴仔喝不到,好在最後護士幫忙擠通一點。

↑小猴仔動作很明顯很女性化,睡個覺也要托腮。

↑你在喝英式下午茶嗎~^^。(不過讓我想到慈禧太后)

↑你在拍廣告嗎,還是這是LINE的新款真人版貼圖~

↑好認真的表情啊。

↑這是哪招。

↑跟小金虎一樣的睡姿,也是一種伸展。

↑我真的很愛拍小腳丫子,因為再過幾個月就沒有這種尺寸了,真的好小喔。

↑會抬頭,這是一個月內必須要會的動作。

↑名副其實的「加油,美玲!」(不知道能不能有機會代言,哈)

↑這是邊喝邊擠奶的概念嗎,也算是歷史性的一刻啦,難得胸部比小孩的臉大。

↑實在太小隻了~

↑剛出院就一直睡一直睡,是天使來報恩無誤。

↑你在打拳嗎。

↑葉問4:請賜招!

↑出生就超會打嗝

↑我好想睡,狂翻白眼

↑我快睡著了

↑我在便便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