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教室資訊

最近開始查詢關於媽媽教室的資訊,想說也差不多四個半月了,應該早些了解相關資訊。尤其像一些胎教、生產方式、寶寶營養跟哺餵母奶方式等,我都很關心。

資訊查詢如下:
亞培媽咪學苑 (我看我大嫂拿到的包包還不錯,算實用)
美強生優生媽媽
S26媽咪俱樂部
麗嬰房媽咪教室
卡洛塔妮媽媽教室
媽媽寶寶
嬰兒與母親

距離關係我都選在桃園,目前我自己報名的有:
亞培媽咪學苑 - 1.如何預防早產 2.一人兩人補~孕期如何吃的健康又營養;1.做一個快樂的準媽媽~生產方式介紹 2.坐月子養生寶典;如何成功哺餵母奶
美強生優生媽媽 - 1.聰明胎教新體驗~優生媽媽A+紓壓瑜珈 2.孕期及嬰幼兒營養新觀念 3.臨盆一腳,怎麼生才好?~自然生產與剖腹生產

意外的是,我查麗嬰房媽咪教室的資料,雖然場次不多,也都舉辦在非週末的時間,但是我看到的都是報名額滿,如果有機會預約到我一定要去看看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