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孕婦裝

肚子漸漸大起來之後,平常的褲子已經讓我感到不舒服了,只好趕緊去買孕婦褲,其實原本也沒有說一定要買孕婦裝,因為覺得很貴,也不會常穿。不過試穿之後,意外發現還真的有差。肚子終於感覺舒服多了,所以當場就買了,也順便剪標籤。只是沒想到買孕婦裝,店家也會送有關寶寶或媽媽的小禮物。

↑我第一次是去奇妮孕婦裝,買了一件長褲,也順便買了兩件孕婦內衣,其實是因為當時還在孕吐,店員說其實如果是穿平常的內衣應該是會更不舒服才對,換了寬鬆一點的,可以對孕吐有點幫助,至少胸口不會那麼悶。其實我原本就認為只是銷售手法,不過想說還是試試看,因為懷孕之後的確罩杯是大了一些。試穿之後,我不敢說對孕吐真的有很大幫助,但的確胸口比較不悶了。結帳時他就送了一包寶寶用的尿布。


↑我第二次因為要換洗長褲,就再去買一次,但這次是去歐歐咪妮孕婦裝,加購一條長褲,不過我還是要老實說,我覺得奇妮孕婦裝的長褲比較長也比較寬(雖然我兩家都是買S號),所以穿的時候褲管要稍微折一下,也因為比較寬,所以就沒有這麼貼身。那歐歐咪妮孕婦裝的話,我就覺得蠻貼身也蠻好看得,當然是因為它有稍微的剪裁,有點小喇叭,所以腿看起來還挺長的。不過兩件都不便宜,都要800.900多元。這次歐歐咪尼送我的是寶寶用的小方巾,看起來蠻可愛的。


↑最近因為公司有活動,之前四個多月懷孕都很低調,這次決定既然大家都在,那就高調一點吧,這家玉美人孕婦裝其實是我在第一次要挑長褲的時候就逛過了,看到一件很有趣的衣服,只能說,超級高調。當然也為了配合活動,不能像平常穿的那麼輕鬆,所以就穿了上衣,加上歐歐咪尼的長褲(比較貼),再加個低跟長靴,就可以出門了。這件上衣是長版的,上頭就大喇喇的寫個「BABY」四個英文字,還畫上一個箭頭往肚子指。夠高調了。不過因為蠻寬的,且那時我大概4個多月,肚子還不是太明顯。也擔心人多會撞到我,所以乾脆就高調現身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