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手冊換禮品


在查媽媽教室資訊時,意外看到麗嬰房可以憑媽媽手冊換取精美禮品。所以下班後,趁晚餐時間剛好去麗嬰房晃晃,也順便去證實是不是真的可以換。(像愛的世界就必須要消費才可以換取)

沒想到一切都很順利就換到了,這是我第一次換,我原本以為可能像百貨公司專櫃那樣,只能換一小瓶乳液或什麼的,沒想到我拿回了一大袋。其實也不是說換這個是要貪小便宜,不過當孕婦有這樣的權利,其實是還蠻好玩蠻有趣的說。來看看我的福袋驚喜之旅吧!

↑拿了一大袋東西上車,我先生還以為我去Shopping哩!其實一整袋都是麗嬰房送的。

↑裡面有:兩個奶嘴(不過我不會讓小孩吃奶嘴,所以等於沒有用)、一個奶瓶、一個美強生溢乳墊片、一份美商永生數字識字卡、一雙巧虎的小襪子、還有Combi的「BABY IN CAR」貼紙。當然還有一些廣告DM,我就不放上來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