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m-7m的寶寶

小金虎終於邁向七個月了,就在農曆年後剛好滿七個月。小金虎常常連續滾,舌頭也很靈活,更會坐著也坐很久,也會坐著玩玩具,往前爬的雛型也慢慢有了。很會搓手,我家老爺總是說小金虎在搓牌,有特異功能。也會趴睡,半夜睡覺會旋轉360度,常常打橫著睡,我都沒位置睡了。據書上描述,這時寶寶有「分離焦慮症」,非常黏媽媽。這禮拜回娘家就打算把嬰兒床換成遊戲床給小金虎囉。

↑我靠著枕頭,坐得很好,很愛搓手。

↑洗澡時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自己身上肉肉很好抓,最近洗澡超愛踢水的,踢得把拔都濕濕的。

↑這件衣服有點大耶,是外婆買的,穿起來有點像大型人偶。

↑我手也很有力,每天都想著要把襪子拉掉,馬麻還常常看到我光腳丫,才發現我脫掉襪子了。

↑馬麻過年前在整理滿月時叔叔阿姨送的衣服,突然看到這一件,剛好可以穿穿起來很暖,質料又好,超好摸的。是麗嬰房的。

↑最近愛上趴睡,有時候半夜要趴睡才睡的著,還好馬麻半夜都會盯著我看到我有呼吸才睡。

↑快滿七個月,我坐得更挺了耶。

↑哇!坐著坐著就倒了,連姿勢都沒變,厲害吧。

↑某日醒來,我的頭就變這樣了。把拔馬麻說像「西北水晶餃」...「嗚Q嗚Q」,也像櫻桃小丸子裡的永澤同學。

↑除夕當晚要出發去吃飯,還帶上把拔買給我的新玩具。

↑除夕吃完飯回到家,我已經昏沉沉睡著了,把拔說我真的好可愛,還不忍心吵醒我,就整個提籃提回家了。

↑初二我在外公外婆家,把拔馬麻帶我去庭院逛逛,好奇的我都四處看,還看得很認真。

↑看我逛的很開心呢!遺傳到把拔馬麻,笑起來眼睛都快不見了。

↑我跟把拔感情很好喔,他都會陪我玩,陪我散步,把拔眼鏡看起來很好玩。

↑我常都要回頭看看是誰推推車,是把拔還是馬麻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