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的第一個新年 - 在外公外婆家

今年是小金虎第一個農曆新年,初一清晨我跟老爺就帶寶寶回娘家了,初二晚上用完晚餐才又北上,避開塞車潮。小金虎除了逛了我家庭院,曬曬太陽,還看到了我大嫂在元旦自然產下的寶寶,多了小金虎回家,家裡總共有4歲(我二嫂)、1.5歲(我大嫂)、7個月(我家小金虎)跟元旦寶寶(我大嫂),四個小孩;還有一個在我二嫂肚子裡,六個月大胎兒,非常熱鬧。

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環境不熟悉,還是就像書上說的「分離焦慮症」,小金虎非常怕生又黏媽媽,平常可是誰抱都好又愛笑,就連晚上都睡的很不安穩,搞得我跟老爺也很累。但不變的是,小金虎睡姿依舊很不雅觀也會趴睡。

↑這也不是大字型,但就是不好看。只不過還是很可愛。

↑依舊趴睡。

↑在庭院裡逛逛的小金虎也挺開心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