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身惡魔的小金虎

昨晚的小金虎,讓我感到比做惡夢還恐怖。

晚上9點吃過藥後,就讓小金虎奶睡了。由於上班很累,我也就跟著睡了,大約十點小金虎突然哭醒,大概是做惡夢吧,搖醒他後,睜開眼睛看到我跟老爺也就不哭了,接著又奶睡了。直到半夜兩點...我睡夢中聽見旁邊"稀稀涑涑"的聲音,小金虎動來動去,我趕快躺餵,希望他盡快入睡。天不從人願,他還是醒了。既然這樣,我也認了。就開始想盡辦法讓他睡著,這是第二次安撫。

就這樣,我也親餵,也哼歌,也拍背,也播音樂,也換尿布,該做的我都做盡了。小金虎自顧自的翻身,爬行(這晚保母才跟我說小金虎會爬了),搞了一整晚,我很疲憊,眼皮也非常沉重,但小金虎就是不睡。

在小金虎又轉身要爬行時,我的鬧鐘響了!!!這時候的小金虎,他終於安靜下來,又奶睡了,睡得很沉,但當媽媽的我要起床準備上班了。我就這麼眼睜睜看著天亮了...

沉睡的小金虎,真是天使,超級可愛。半夜不睡的小金虎,簡直是惡魔的化身,很恐怖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