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歲的小金虎很愛說話(2Y)

已經滿兩歲的小金虎,除了很會跑以外,話也是超多。最近發現明明他都聽得懂,但若是他不想回答,會裝作聽不懂。

最近會說的話:

我家老爺才剛坐上仰臥起坐版,他就說「不要仰臥起坐

我說今天你生日耶,他就接說「唱生日快樂歌,吃鴨鴨蛋糕,上面有火」(他怕蠟燭上的火)

每次他在家裡跑,我就說慢慢走,他就接「樓下阿伯上來罵人喔」(因為以前我就常跟他說)

老爺念一次,他也跟著講「小北百貨全國連鎖批發

最近天天都要看垃圾車,常常自己就哼唱垃圾車的音樂

跟他講過一次有一隻姑姑從德國寄來的小熊,他就說「這是姑姑送的

問他還要不要吃,他就說要。之後他想吃就反問我「還要嗎」,我就問他「你還要嗎」,他就說「

現在想要尿尿就說「媽媽抱你尿尿」(現在還在分不清你我的階段,希望盡快教會)

帶他出門快要到家時,突然聽到他說「快要到家了


也會從1數到10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