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小金虎的對話

晚上睡前...


我問小金虎: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。  
小金虎回答:喜歡外婆。(我跟老爺先傻了,有點驚訝他的回答)
再問小金虎:那妳喜歡外婆還是媽媽?
小金虎回答:喜歡外公。(這時我家老爺已經笑翻了)
再問小金虎:那妳喜歡外公還是媽媽?(我不死心)
小金虎回答:喜歡舅舅。(繼續狂笑)
再問小金虎:那妳喜歡舅舅還是媽媽?(我又繼續問)
小金虎回答:喜歡舅媽。(狂笑中)
再問小金虎:那妳喜歡舅媽還是媽媽?
小金虎竟答:喜歡垃圾車北北,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(唱起垃圾車的歌)


好了,為娘的我輸了。只是兩天後看到新聞,專家建議不要問小孩比較喜歡誰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