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愛找妹妹

我就生小金虎一個,但我大哥有兩個男的(一個比小金虎大,一個比小金虎小),我二哥也是有兩個小孩,一男一女(男的比小金虎大,女的比小金虎小)。分別是皓皓哥哥、勳勳弟弟、詠詠哥哥、璟璟妹妹。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要叫錯了。自從小金虎第一次見到璟璟妹妹,回家就老是說,這裡有璟璟妹妹,那裡有璟璟妹妹,問他外婆家有誰,就說有璟璟妹妹(其他都不是人喔?),回家想看影片就說,看璟璟妹妹好不好...我看我跟老爺還有保母已經漸漸被取代了。這就是所謂一見鍾情啊?

只是還是老話一句,你們兩個不能結婚啊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