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其月子餐(術後餐)

因為小產,超過12週,依規定可以休一個月的小產假。討論後,原本已經下訂的安其月子中心全額退訂後,就直接改月子餐(其實是術後餐)了。我哥還特地交代老爺讓我最少吃兩個禮拜月子餐。比起之前較「育康月子餐」,我個人非常推薦安其月子餐,不僅三餐配送,且都是用保溫罐裝,送來時都熱呼呼的,湯都是燙的,也不用再加熱,廚餘就直接裝回罐子,等下一餐送來時,會直接把前一餐所剩的都帶走。且重點是,午餐跟晚上都有另外配送點心跟水果,餐餐都有養肝茶或是止渴飲,我一定都是當餐喝完,湯也都會喝完,有時候因為剛好要外出,就裝在自己膳魔師的保溫罐,比原本所附的保溫罐保溫更久。

一方面我覺得菜色很多樣,且味道也很好,我吃了兩個禮拜也沒胖,因為真的不油不鹹。兩個禮拜後,我在外面吃任何一道菜,都覺得非常的鹹,但以前吃的時候都不覺得,所以這月子餐真的是有比較健康吧!

費用:1300元/日。雖然比起原本的育康1000/日貴了些,但三餐配送是極大優勢,很方便也不用再另外加熱,且不是塑膠碗裝也安心,家裡也不會多很多垃圾。

↑送來的月子餐。

↑打開後,這是早餐。

↑止渴飲(或養肝茶)、熱湯,菜,打開後,把上層的菜拿起來,內層還有菜跟飯。

↑這是午餐,有切好的木瓜、下午點心,每一餐的菜飯量都非常足夠,我跟老爺有時候都一起吃。

↑這是晚餐,飯通常都會是五穀飯或是加了海苔、紅棗的,不會單純是白飯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