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產術後回診

今天是手術後第三天,安排了術後回診。因為發現有不少醫生不論是因為信仰或是個人因素,並不作引產手術。最後我找了宏其醫院的潘景賓醫生,潘醫生人很好,我覺得問診看診都很細心。

這趟複診,原本以為只是很簡單作超音波就好,沒想到複診還需要做內診,會上一些消毒的藥,另外再做腹部超音波,看看子宮內情況。

這次複診醫生說沒有問題,看起來狀況也很好。若還要懷孕一定要三個月之後,把這次當成是一次生理期,下次生理期大約是4-6週後會有,要補的話手術後一週再開始。

雖然是個悲傷的記憶,但,我想,人生比這更悲傷地都有吧,這是個學習,接受失去。再見小金馬,我的孩子。

留言

  1. 小金虎媽媽,加油…這孩子會再回到妳身邊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翔翔媽,謝謝妳,謝謝妳的關心。我也會努力調適自己,真的很謝謝妳的鼓勵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金虎媽媽,大半年過去了,一直沒看到部落格有更新文章,不知妳是否一切都好,心裡一直掛念著…妳好嗎?身體恢復的都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翔翔媽,您好!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。年初休完小產假後就接著工作,也很忙,暑假才安排帶小金虎去澎湖玩玩,再加上剛上幼稚園在適應,哭了一個月呢!最近也有計畫把這半年的事情補記錄起來。很感謝翔翔媽的關心喔!你跟翔翔好嗎,很高興在部落格上交到好朋友,真的很溫馨^^

      刪除
  4. 小金虎媽媽,很高興妳一切都好!我真的非常開心再看到妳~真的! 時間好快啊~小金虎要上幼稚園了耶! 翔翔已經滿一歲三個月,正是狂跑狂跳的時候,這年紀的孩子體力真是無窮大啊!因為孩子是托給娘家媽媽照顧,所以我正考慮是否滿三歲就送他去念小班呢?! 哈哈...總而言之!再次見到妳,我好開心,也謝謝妳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翔翔媽,真的很謝謝您關心。小金虎上幼稚園已經習慣,適應了一個多月,現在開始愛去上課了。一歲三個月正式活潑,成長變化最多的時候,一定很可愛!我也是小金虎上幼稚園時一直哭,我請教過幾位較我年長的朋友,他們是讓孩子在兩歲的時候就先上托兒所,沒有適應不適應的問題,一路也學習團體生活,蠻好的。不過還是看看每個小孩的習性,當媽媽真的不容易,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難題^^!

      很高興再次收到您的訊息喔!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