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奶粉比較

由於最近開始要準備喝媽媽奶粉,所以去了大賣場,總共比較三個牌子的媽媽奶粉(不過大賣場也只有這三個牌子),只是要注意的是,桂格媽媽多力跟安滿孕媽媽奶粉都是表示每100公克的含量,但美強生優生媽媽則是用100毫生奶水表示(含有21.7公克奶粉),因此我做了些換算,四捨五入,比較表如下,至於哪個牌子好,我想是各有優缺點,且每個人需求也不同。當然我也要坦白說,我本身不是學營養方面的,所以對於什麼成分有什麼效果,我也不是很清楚,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。

不過圖本身有點大,文字也有點多,所以放部落格後會顯的不清楚。有興趣可以留言我再傳檔案。

g:公克 mg:毫克 μg:微克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