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虎起床找把拔(1Y5M4D)

今天睡午覺,因為老爺覺得床很擠,也比較怕熱,就到另一間臥室睡覺。小金虎起床後,我也跟著起來,接著我就到廚房洗米煮飯去。小金虎自己就走到老爺睡的臥室門口,一直敲門要找把拔,我跟小金虎說你邊敲門要邊叫把拔,小金虎就開始邊敲邊叫把拔。無奈我家老爺睡死了,完全沒有回應。小金虎很失望的走來廚房,拉我的手去到臥室門口,他繼續敲門叫把拔,我乾脆就幫小金虎開門了...

一開門,小金虎就跑進去,邊跑邊叫把拔,還爬上床。

真沒想到把拔在小金虎心目中是很重要的。不過看到小金虎會敲門會找人,真是蠻有趣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