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母出院回家了

今天下午在家照顧小金虎,突然接到保母的電話:「我已經在家了」。我想說大病初癒,我就帶小金虎去探望她。可能一個月沒見,一時間還覺得陌生,小金虎一到保母家,保母也開心地忘記自己身體還不舒服(剛動過刀,不能提重物),看到小金虎就開心的抱起他,下的小金虎大哭。一下子就好像沒事了,小金虎先東看西看,好像覺得婆婆聲音很熟悉,又怎麼好像很久沒見過她。婆婆則是已經準備好木瓜要給小金虎吃。

這一個月我跟老爺輪流上下午上下班的日子,就快要結束了。據保母說法,大約五月第二個禮拜開始就可以幫忙帶了,當然跟他女兒一起,盡量以不抱小金虎為原則,不然可能無助於器官恢復。只是五月第一周開始他女兒可以先幫忙帶,因為他原本帶的那個小孩剛好家裡臨時要出遠門。

還好,保母看起來精神很不錯,體力好像也恢復還不錯。我真是很想盡快恢復上班,好多事情啊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