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m-9m的寶寶

這個月的寶寶,還是愛吃手,很愛站,站了之後還要放手現一下他的厲害。也會發出「ㄅㄚ ㄅㄚ ㄅㄚ」、「ㄇㄚ ㄇㄚ ㄇㄚ」的音;如果東西放在小被子下方,他還會抽掉被子找出來;副食品吃得挺好,平常保母都會幫寶寶把便便跟尿尿,剛好這陣子自己帶,每次都是直接帶小金虎去廁所跟他說便便、嗯嗯,他就會自己用力便便,所以從沒有便便在尿布上過;如果叫寶寶的名字也會回頭;比較奇怪的是這幾天他都會磨牙,弄得喀喀作響。

這個月的照片少很多,且幾乎都小金虎站立的照片。不知道下個月會不會進步到會走路了。

↑我可是很會在車裡翻身站起來,每次都把把拔跟馬麻嚇死。

↑單手扶著站立也是難不倒我滴。

↑我對白色的東西很感興趣,只要是白色的我都要到手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突然學會站立。

↑運動時我都不愛穿很多衣服,這樣才好活動。印象中好像我六個月前也都沒有穿褲子耶。

↑把拔馬麻布置好我的新房間,還幫我買的新的白色衣櫃,剛好變成我的新玩具,一個可以練習站立的新扶手。

↑我剛洗好澡,馬麻抓不住我,因為我都一直翻身不穿衣服,還好房間有暖氣,我已經快要不是米奇林了。馬麻說書上寫九個月就漸漸變成苗條的身材,從嬰兒變成幼兒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