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"ㄋㄟㄋㄟ",叫"把拔"(1Y4M8D)


保母說...

(1)今天大樓阿姨帶小金虎去7-11,結果小金虎自己走到麵包區拿了一包"哆啦A夢"的牛奶麵包。這是以前我跟老爺有買過,只是怎麼小金虎也這麼主動還知道放哪。

(2)因為早上小金虎還在睡,索性就乾脆抱去保母家,請保母幫忙餵奶。看到奶瓶就比著說"ㄋㄟㄋㄟ"。

(3)今天保母婆婆從大陸打電話回來,直說好想小金虎,想要提早回來。在電話裡還問說小金虎會說什麼話了,只見小金虎電話聽著聽著都不出聲,等掛上電話才又開始講"拿拿拿...."一堆話。

在我家...

(1)不知道哪裡學來看來的,我抱著小金虎坐在沙發上,小金虎竟然拉開我領口想看裡面有什麼。拉開領口後,頭還想埋進來。小朋友,你已經四個月沒喝奶了,怎麼會知道掀開衣服有什麼哩!

(2)老爺問小金虎:我是誰?小金虎回答:把拔!(很大聲很清楚)之後就一直叫"拔........"。我問小金虎:我是誰?小金虎回答:拔.......。弄了整晚,我真是有點生氣,竟然不叫我。小朋友,辛苦餵你喝母奶的是馬麻,每天唱歌讓你睡覺的也是馬麻,你要睡覺要幹嘛都找馬麻,結果只會叫把拔。你明明就都會叫馬麻也會叫把拔,幹嘛今天就是不叫馬麻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