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歌蒐集

昨晚唱歌哄小金虎睡覺,突然想到幾首也可以唱的歌。且昨天唱「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」,小金虎就開始叫「媽媽,媽媽...」,大概是想學我唱歌的發音,但只會發出媽媽的音。
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作詞:楊耀東 / 作曲:楊耀東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不管風吹雨打 不問星期或例假 
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
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
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

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
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
媽媽我感謝妳沒有 把我跟大毛比
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說只要你盡了力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不管太陽昇起不管夕陽它又落西
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我永遠不會忘記
將來有那麼一天我把太陽高高昇起
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媽媽我愛妳~

掛在你永遠滿足的笑意裡
媽媽我愛你
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~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

啦啦啦啦啦啦啦....

娃娃國

娃娃國 娃娃兵 金髮藍眼睛
娃娃國王鬍鬚長 騎馬出王宮
娃娃兵在演習 提防敵人攻
機關搶 達達達 原子彈轟轟轟

娃娃國 娃娃多 整天忙做工
娃娃公主很可愛 歌唱真好聽
娃娃兵 小英雄 為國家效忠
坦克車 隆隆隆 噴射機嗡嗡嗡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