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二胎

自從兩周前小金虎老是在我耳邊念我想要有妹妹,我跟老爺決定生好了。也為了以後方便,想說乾脆就跟小金虎同一天比較簡單,比如說,要去看牙醫塗氟去一趟就好,半年塗一次;或者生日一起過就好,雖然他們可能會很哀怨;且同一個時間生也有經驗,大概知道準備些什麼。所以比照三年前就決定在十月的危險期受孕,但預產期可能會比之前早一些。

我生理期今天該來沒來,也正在準備重要的考試,雖然只是第一天沒來,我還是驗看看好了,反正第一胎也是一沒來就驗。

結果超級淡的第二條線,害我整天也有點心慌,不知道是懷孕了還是沒有懷孕,準備考試也是有點心神不寧。老爺依執念我幹嘛這麼早驗,影響考試心情。不過,當媽媽的心情,總是就想早點知道。這是第一次驗的結果。
 

↑雖然也是五分鐘內出現,但實在太淡了,我都不敢保證我懷孕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