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m-1m(滿月前)的寶寶

幾張經典的寶寶照片。

↑在娘家,伸懶腰式的睡姿,這樣才睡得好。

↑在娘家,我跟我家老爺每次看到寶寶把嘴嘟小,好像在吹口哨的樣子,就覺得很可愛。

↑吃完奶,偷偷露出一抹微笑。

↑終於要從娘家回到自己家了,這是我家老爺特別挑的安全座椅,寶寶睡的香甜,我把包斤披掛在提籃的把手上,這樣可以避免陽光直射寶寶,且後座溫度原本就比前座高,這樣也可以降低一些溫度。

↑厲害吧,睡覺總是手開開,像在跟我們打招呼一樣。

↑這次每次吃完奶,寶寶就會把身體拱起來,頭會死命地往後仰,雙腿要屈得跟在我肚子裡一樣,招牌動作還是雙手高舉投降囉!

這是我跟我家老爺特愛的小腳丫,每次他一邊喝母奶,我就一邊捏他的小腳,腳趾頭好可愛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