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坐月子 - 叫月子餐

我剖腹產住院七天,去佑家月子中心七天,回娘家十天,剩下時間回到我跟老爺的家,為了坐滿月子,也就只好叫月子餐外送,畢竟我家老爺出門上班,我除了三不五時餵母奶(寶寶醒來就餵),還要處理三餐實在是有點忙不來,偏偏我媽說我再娘家都亂坐月子,吃很多不該吃的,不吃該吃的。只好叫月子餐讓他安心囉,這樣也可以免去我婆婆台北奔波辛苦。

我在宏其生產時有叫過兩家月子餐,基本上我覺得育康月子餐勝出。主要是我覺得菜色比較可口,且有一些中藥的東西,煮法上我比較敢吃。

以下就是我叫月子餐到家裡的情況報告。

 ↑因為我想說她們三餐配送,我就要照三餐開門,所以決定一天配送一次,早餐晚餐靠她們的保溫箱可以撐,但晚餐就是先冰起來再微波吃。且一天配送一次才一千元,是我查了附近月子餐最便宜的。

↑我先把三餐都擺出來,基本上每一餐都有主食(五穀飯之類的),青菜,肉類跟湯品(中藥的),另外有下午跟晚上的甜點,也都很好吃。


↑早餐跟午餐菜色,晚餐我忘記照了,不過差不多就是這樣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