哺乳內衣使用心得 - 愛的世界、六甲村、媽媽餵

因為三不五時奶陣,偏偏在家裡小人兒半小時一小時就想討奶,所以有時後依個人在家乾脆就不穿上衣,但奶陣一來卻又滴的到處都是。且比較尷尬的是,乳頭還沒適應寶寶三不五時就要喝,雖然一開始住院餵母奶時破皮流血,現在已經痊癒,但是現在餵還是會有點不舒服,尤其碰到內衣或是衣服更覺得不適。

偏偏還沒完全適應的時候,還差點遇上乳腺炎,也為了避免晚上睡覺一直到處亂滴奶,我就到附近最近的愛的世界(因為家裡附近只有這家嬰婦用品店,坐月子又不好沒出太遠門)買了件哺乳內衣。其實我是不想買的,因為實在長得太醜了,很像「阿罵」穿的。就是那種雷絲邊,還肉色的內衣。但因為沒有其他可以挑選了,只好買了,還花了990元。但我心裡還是一直想要買一件運動型的,自己看起來比較舒服。

直到最近有機會可以出門到市區的嬰婦用品店,因為也不知道哪種好穿,所以六甲村(680元)跟媽媽餵(580元)的都各買一件。不過因為媽媽餵的沒有內襯可以托出胸型,就只能依靠原本的防溢乳墊稍微托住,所以我覺得六甲村的不論外型是我覺得運動型能接受,還有內襯可以托住,加上穿起來真的很舒服,不覺得乳頭受到擠壓會痛,真是首選。也因此之後又去買了第二件可以替換。我是還蠻推薦六甲村的,因為我買媽媽餵的哺乳衣,外出餵奶的時候,六甲村這件運動型的哺乳內衣很軟,往下折還挺方便的。而有時要拉下肩帶,也是很有彈性。個人覺得值得推薦。

↑六甲村的哺乳內衣,我覺得外型跟使用都很不錯。

↑我,買M號就很夠用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