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喜經驗談(3)

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寶寶幾週了,總之進入害喜階段是非常難過又痛苦的一件事情。我很希望,趕快進入12週,度過艱苦的前三個月。(我更希望我是那種三個月就可以解脫的人)

上週前,我還只是想吐,雖然有時已經衝到馬桶前,但也只是想吐卻不會吐出東西。這個禮拜感冒,感冒快好了的時候,竟然會吐出東西了,一天大概吐3次左右(還分早中晚喔),有時候是一洗完澡,有時候是剛便便完,有時候就是莫名奇妙坐在電腦前就想吐。

我終於受不了上網查是不是像醫生講的吃B6會比較好。可是說法很多種,有人說可以,卻也有人說不能過量(那怎樣才算過量)。我剛看了一下我平常吃的加仕沛葉酸,裡面也有B6,所以我還是決定不要多吃了。問了好多人,看來唯一的解決方式就是忍耐,再忍耐。

說起來,這個沒有老公在身邊,一個人,加上孕吐的日子,陪我的就是電視+電腦。最痛苦的,就是三不五時、隨機性的、突發性的就想吐,沒有辦法預防,更沒有辦法抵抗。最誇張的,就是我只是想出門買個午餐,才換好衣服,轉身要開門,馬上就吐了,連出門都困難。只好在家裡隨便找些吃的,有什麼煮什麼,就算突然想吃宮保雞丁,突然想吃我爸煮的瓜仔雞湯,都只能想想而已。我MSN問我先生出差在外有沒有想我,他竟說:老實說,擔心你比想你還多。

還好,我有個關心我的先生,是蠻安慰。但不管怎麼說,我還是希望,孕吐趕緊過去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