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母奶與維他命B群

我家老爺去COSTCO買了一瓶B群,凹了我好幾天,說我半夜還要起床餵奶,平常要上班,下班要接小孩,會很累,叫我要吃B群。一直到昨天下午我終於妥協吃了一顆,我本來是不想吃的,不知道會不會影響餵母奶,到不是擔心寶寶不能吃B群,而是不敢保證會有沒想到的後果。果然...(請見下圖)

不過講到這個,當晚我親餵寶寶的時候,他喝奶的表情當時有點怪(那時候因為我還沒擠,所以不知道綠綠的),結果等到他停下來不喝了,竟就把所有喝的奶全吐出來,吐有多少,不誇張,我保守估計絕對有60ml以上。有一條方巾已經吸飽寶寶吐的奶還不夠,我的褲子,客廳沙發全遭殃,可以說真的"吐很大"。從此我就不再幫母奶加味了...

↑在還沒冷凍前,右邊是B群奶,有比較綠,可能拍攝比較不清楚。

 ↑不知道大家可以看的出顏色不同嗎,左邊是比較綠的,我完全不給寶寶喝就冷凍起來了,非常像奶綠。

留言

  1. 我現在才知道,
    為何最近的奶都浮現一層綠綠黃黃的顏色,
    原來我也吃了COSTCO的B群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熊的媽,你是說冷藏(凍)的母奶上層有一層綠綠黃黃的顏色嗎?以前沒有吃B群的時候,上層黃黃的是油脂;現在有綠色我就肯定是B群了。且母奶味道也有不同,不知道你有發現或聞到嗎。只是看來我家寶寶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,我也就不再吃B群了,只好靠意志力繼續過著上班擠奶,下班照顧寶寶,半夜餵奶,清晨早起陪寶寶玩到睡著,之後送去保母家的日子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