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大出遊日記 - 車上與安全座椅篇

因為寶寶大姑姑跟姑丈回台灣度假,所以帶寶寶一起出去玩,以下是車上與安全座椅篇。

↑我握住大姑姑的手,還是不忘要一邊吃另一隻手。

↑馬麻抱著我,睡暈過去了。

↑我真的是挺想睡的。兩眼無神了吧...

↑穿上大姑姑送我的小鞋子,大姑姑說穿過後他要帶回德國,希望她也趕快懷孕有自己的寶寶。馬麻說我穿上鞋子像柯南。

↑我睡著了,把拔說要放個溫度計,才知道我會不會太冷或太熱,真是貼心的好把拔。

↑我超級陶醉地在彈鋼琴,雖然沒有音樂聲音,但只要姿勢一百就夠了。

↑姑姑跟姑丈去溪頭走走,因為下雨我就跟馬麻呆在車上,奇怪,沒啟動的車子還是很好睡,投降!

↑在安全座椅上,我真的很容易睡著,大姑姑跟姑丈還一直用德文聊天,我都聽不懂,就只好睡覺囉。

↑在八卦山上的咖啡廳,因為我一直睡,把拔乾脆就把提籃帶下車,我在一旁,馬麻問我是不是夢到在喝ㄋㄟㄋㄟ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