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收到的禮物

寶寶都已經三個月了。最近才有空整理寶寶的滿月禮物,有些是寶寶出生就有人送的,有些玩具是最近收到的。好多東西喔,寶寶真是幸福,有這麼多關心他的叔叔阿姨。

衣服類:
 ↑連身短袖,夏裝。

↑寶寶二舅舅跟舅媽送的。夏裝。

↑連身長袍,材質蠻像睡衣的。

↑連身長袖衣服,冬裝。

↑連身長袖衣服,冬裝。

↑連身長袖衣服,冬裝。

↑短袖上衣+褲子,夏裝。

↑短袖上衣+褲子,夏裝。

↑短袖上衣+褲子,夏裝。

↑連身長袖衣服,冬裝。

↑連身長袖衣服,冬裝。

↑吊帶褲,夏裝。

↑長袍,夏裝。

↑上衣+褲子,夏裝。

↑寶寶的大舅舅跟舅媽送的。

↑長袖上衣+褲子,冬裝。

↑長袍,冬裝。

↑冬天紗布衣。

↑寶寶的德國人姑丈的爸爸媽媽(不知道該稱呼什麼)送的小外套跟小熊仔。

棉被類:
↑冬天小被子。

↑冬天小被子。

↑夏天的小薄被跟肚圍還有帽子。

↑冬天小被子。是具有醫療效果的被子,等冬天來用看看。

↑冬天小被子。

用品類:
↑一堆施巴產品,部分已經在使用就沒有拍了。

↑奶嘴、奶瓶跟奶粉分層罐。不過因為我餵母奶,所以一直用不到。

 ↑副食品料理組。

↑寶寶餐具組。

貴重金飾:
↑右邊是盒子,左邊是內容物,左下角那個金色的是黃金。

↑三個小金子,打開還有音樂喔。

教育類:
 ↑我大學直屬學長送的,順便我也保了寶寶保險。我學長是三商美邦的經理,服務很優。

↑同事送的音樂CD,寶寶很愛這個音樂。

PUMA鞋子:
 ↑也是同事送的,PUMA鞋。

↑寶寶二舅媽送的,PUMA鞋。

↑寶寶的大姑姑送的,是一雙很可愛的小鞋子,雖然寶寶還不會走路,但讓寶寶穿過後他們要帶回德國,希望順利受孕。

玩具類:
 ↑這是訂一之鄉彌月蛋糕送的。

 ↑這是我家老爺在丁丁藥局買AVENT吸乳器送的。

 ↑我家老爺買的固齒器。

 ↑寶寶大姑姑從德國寄來的睡眠音樂玩具。

 ↑寶寶大姑姑從德國寄來的玩具球,有鈴鐺聲。

 ↑寶寶的大舅舅送的蜜蜂音樂玩具,講英文的喔。

↑寶寶大舅舅送的全轉木馬音樂玩具。

↑寶寶大舅舅送的維尼小熊玩具,這是會隨音樂扭動身體的玩具,很可愛喔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