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月大出遊日記 - 姑姑姑丈送我推車篇

之前的推車是人家送的,雖然是二手,但因為我跟我家老爺也不算常帶寶寶出門(年紀還小,三個月),所以也就將就著用。但這次因為帶我老爺姊姊跟姊夫出門,上山下海,逛百貨公司,直到去溪頭,我先生姊姊實在看不下去,因為感覺推車快要散了,就在新光三月刷了姊夫的信用卡買了一台新推車。寶寶昨晚從保母家回來,竟在推車上睡了快三小時,破了在推車上睡覺的紀錄。我們把寶寶放上推車,他也開心地亂動亂動。



↑馬麻說這是姑姑跟姑丈送的,但是因為我還不會說謝謝,只好等我會說話了,明年去德國親口跟他們說謝謝。姑姑這次還買新襪子跟新鞋子給我,還有一個玩具。姑姑真好,明年我去德國也要送姑姑跟姑丈禮物。等姑姑生了弟弟妹妹,我們就可以一起玩了。

關於推車的詳細介紹,可參考此文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