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m-3m的寶寶

終於邁向寶寶三個月,不僅是睡眠,喝奶的節奏也都穩定多了。前天保母還說現在寶寶很好抱,頸子也硬了,體重也早超過"三個月體重是剛出生的兩倍",加上寶寶會翻身,雖然只會翻一半,從躺著翻到趴著,就翻不回來了,也偶爾會側睡,還有會盯著自己的手看。這些都是進步耶!以下是2個月-3個月的寶寶照片。

清醒篇:
↑最近我開始吃手,媽媽說好像一副很好吃的樣子,我都吃的嘖嘖作響。

↑你是誰!?(明明就是爸爸抱你啊...)

↑祖父生日,我一起去慶祝。是爺爺抱我喔。

↑我被爺爺逗笑了,他一直教我講話。

↑我不止拳頭好吃,手指也不賴。

↑我會坐下來囉,雖然有靠著東西,但我可以坐穩5分鐘耶。

↑我會抬頭了,媽媽說我好厲害,就趕快跑去拿相機拍下來了。

↑我一直在看...這是什麼?媽媽說,這是你的手手啦,一直看一直看,發現你身上有新東西,發現新大陸囉!

睡覺篇:
↑睡覺就是要好好伸展。

↑延續我的小時候,我喜歡手舉高高睡覺。

↑我再舉!我一直舉!(這件紗布衣是寶寶剛出生時,醫院送的,當時還很大件,可以包住整隻手臂,現在就像穿短袖,寶寶真的長大了。)

↑我的腰好像有點粗,最近是不是胖了?(我昨天偷量,寶寶肚圍42cm)

↑我會側睡囉!

↑我趴睡也很在行。(其實寶寶原本是趴在我胸前睡著,我讓他維持同樣的姿勢,製作一個棉被仿照我的肚子形狀,把寶寶原封不動搬過去,他好像沒發現一樣,睡很好)

↑我可愛又肥肥的小腳。

↑我的小腿比媽媽的手還要粗耶,厲害吧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