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12m的小金虎

這個月的小金虎,發展算是挺快的。只是可能太忙了,忙著出差的事情,這個月竟然只有一天拍照,其他時候都沒有拍,真是的。

(01)會揮手掰掰,只是不是左右揮,是上下揮
(02)認得社區很多人,也會認得路怎麼走
(03)認得電燈、電扇、冷氣機、時鐘、檯燈等等
(04)可以放手走2公尺,牽手則是一直走沒問題
(05)會調整腳步,發現不穩時會慢下來站好再往前走
(06)學大人彈大拇指跟中指,當然是還不會發出「噠噠」聲音
(07)會搖搖頭表示不要
(08)會給東西,也會拿走東西
(09)跟他說,坐好,屁屁坐下來,就會往下坐
(10)跟他說去看書,他就會找書來翻,超愛翻書
(11)很有模仿力,看甚麼學甚麼
(12)很愛拍手,原本講手是會看手,講拍手才會拍,現在是講手就拍,講好棒喔也拍,問好不好吃,就會拍手

↑值得慶祝的日子。

↑我剛剪完頭髮,把拔跟馬麻都說這個髮型比上次好多了。這樣我也覺得涼多了,不然夏天超熱的。

↑把拔跟馬麻都不讓我玩筆電,就拿個鍵盤,我覺得我也蠻會打字的啊,至少姿勢一百。

↑ㄟ!?這是熊熊耶,婆婆家也有熊熊。

↑馬麻給我的書都好多圖畫喔,馬麻在拍照,我要認真一點看書。

↑這個月我狂看書,除了翻書以外,我覺得我是蠻有書香氣質的。

↑還有很多水果,我已經會一頁頁翻書了喔。

↑除了看書,我也會看字卡,認真的男孩最帥!

↑看書看字卡,我也會玩飛鏢,第一次接觸磁鐵的東西,馬上就上手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音波產檢體重推估公式-Shepard與Hadlock

孕期惱人的感冒 - 咳嗽

多大小孩可以吃五穀米